银企合作 南京银行为电影《了不起的老爸》护航

2021年06月29日11: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18日,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上映,开启一场“双向奔赴、圆梦马拉松”的父子亲情之旅。和《了不起的老爸》呈现出的“双向奔赴”一样,南京银行与制片方仓圣影业也演绎了一场“有你,我就不怕”的银企合作故事。

“影片从筹备到上映经历了很多坎坷,南京银行从开机到拍摄的各个阶段一直在支持和协助,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孙吉顺是该片的出品人和制片人之一。本片是他的处女作,前期大量资金的投入让他入不敷出,公司感受到了巨大压力。恰逢南京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达成合作,南京银行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批量化整体授信服务支持,以更加科学的授信方案设计和高效的审批决策时效,为影视文创企业的运营周转保驾护航。

南京银行无锡分行作为唯一贷款行,为仓圣影业提供了第一笔信贷资金,解决了项目初期让企业烦扰的资金问题。南京银行客户经理也成了阿顺的重要伙伴,他们结伴参加各项马拉松赛事,捕捉跑者心路历程,不断丰富影片素材,在反复沟通磨合中优化信贷方案、把脉各个时点的资金缺口,确保最大化地发挥出南京银行每一分信贷资金的价值。

类似的银企合作故事还有很多。据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仓圣影业这样的轻资产文化型小微企业,南京银行更多关注企业成长性,通过建立新型信贷文化、创新服务模式优化信贷服务。据了解,该行目前累计支持了1000多户初创型文化企业、发放贷款超过300亿元。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