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队获全运会蹦床男子团体冠军

2021年09月06日07:1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队获全运会蹦床男子团体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9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蹦床男子团体决赛中,江苏队以178.105的总分获得冠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江苏蹦床队时隔16年再度夺得全运会冠军。

在9月4日进行的蹦床项目个人预赛暨团体预赛中,江苏队派出6名运动员上场,以总分435.600分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在9月5日进行的蹦床团体决赛中,孙逸辰、王啸吟、朱相禹、王梓赛4位选手代表江苏队出战。江苏队在决赛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4位选手分别获得58.640分、60.225分、57.740分、59.240分。根据比赛规则,计算3个最好成绩。最终,江苏队获得冠军,山西队、山东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江苏蹦床队是一支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队伍。参加比赛的6名运动员中,最大的王啸吟25岁,最小的王梓赛只有15岁。在与拥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队伍一较高下时,他们不惧强大对手,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