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扬子江药业集团第46次“质量月”活动有序推进

2021年09月16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扬子江药业集团第46次“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现场。唐毓敏摄

进入9月,扬子江药业集团第46次“质量月”活动,在位于江苏泰州的集团总部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子公司中有有序推进。本次“质量月”活动以“增强责任心,提升大质量”为主题,要求牢固树立囊括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发展质量在内的“大质量”观,坚守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方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表示,产品质量是影响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但要想实现集团“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的发展愿景,集团各个方面都要追求卓越,要用工作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最终保证发展质量。“希望所有员工增强责任心和求知欲,要用现代化管理工具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团队,只有人才质量提升了,才能确保‘大质量’。”徐浩宇强调。

据悉,自1994年首次举办“质量月”活动,到2004年起改为每年3月和9月举办两次“质量月”活动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通过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强学习,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形成“月月都是‘质量月’”“人人都是首席质量官”的浓厚氛围。经过多年实践,该活动已深入人心,并成为扬子江药业质量管理的特色元素和重要抓手。(郑建玲)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