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法治

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在江苏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09月19日07:46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在江苏开展专题调研

   9月16日至17日,公安部副部长刘钊率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来江苏,就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副省长、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我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积极推动政法领域改革、努力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强调,今年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落实年”,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贯彻,深入贯彻“一规划两纲要”各项要求,积极落实法治为民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法治领域改革,切实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江苏地方特色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各领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刘旸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水平,扎实抓好法治江苏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水平。(方方 万先 全连)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