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宣讲团深入各系统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5日08: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省委宣讲团深入各系统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深入各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系列宣讲国资系统专场23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江苏省国资委群众工作处四级调研员韩勇认为,我们党一百年来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一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卫生系统专场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董连翔教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与意义、精神与内涵。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在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上再加力。

江苏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姜仑说,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特别提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医疗卫生领域,特别在基层卫生战线,我们要适应人民群众就近就便就医的需要,把基层服务能力做强,努力地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在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周延胜从“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帮助广大老同志进一步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老同志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朱晓莹 毕然 龚俊杰 冯水清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