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宜兴推出国庆假期消费促进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9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宜兴国庆黄金周消费促进发布会现场 宜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29日上午,江苏省宜兴市举行“线下宜城,快乐无限”为主题的宜城十一黄金周消费促进发布会,该市将通过活动进一步激活国庆消费市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引导鼓励广大商贸服务业主体,聚焦吃、住、行、购、娱等要素,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形式,营造宜城良好消费氛围,打造年轻、时尚、活力的宜城形象。

发布会上,宜兴市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褚曙强介绍了消费促进季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文化、时尚、演绎、运动、夜市、寻味、欢购、抽奖,在各个方面满足群众生活、娱乐、精神需求。他表示,近年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重压力,宜城街道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促进消费新路子,以党建引领,用“红网格+”,从四个方面着手,摸索“红网格+税格”的建设,有力助推城市经济发展。

褚曙强说,今年5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宜城街道率先在全省推出“开票有奖”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刺激了消费增长。下一步,宜城街道将围绕“打造新征程 奋斗新征程”的目标定位,大力发展城市经济,重点把握好导向、政策、载体、人才四个方面。

据了解,宜兴位居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工业百强县前十位。当前,宜兴正深度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把打造宁杭生态经济带新兴中心城市和苏浙皖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黄霞 宋燕群)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