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路网进入返程模式 返程高峰已经到来

2021年10月06日07: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路网进入“返程模式” 交警部门提醒错时错峰返程

国庆长假进入第5天,从10月5日上午开始,全省路网正式进入“返程模式”,流量不断攀升,返程高峰已经到来。

江苏台记者范思成说:“现在我就来到了沪宁高速南京收费站,从今天早上的九点多钟开始,收费站的出城和进城方向的车流量就开始明显增加了,从收费站到马群枢纽,这段路上已经出现了车多缓行的情况。”

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周波说:“根据收费站给我们的数据,我们发现返程车流量较平时增加了20%,这也就预计着返程高峰已经提前到来。”

记者从省高速指挥中心了解到,10月5日车流量预计将达到380万辆左右,较10月4日的357万辆有明显增加。其中,江阴大桥、苏通大桥自北往南,京沪高速苏州无锡段从东往西等返程方向车流量较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也发布返程提示,提醒各位车友要谨防疲劳驾驶、酒驾醉驾,遇到轻微事故快处快撤。

与此同时,全省铁路、公路客运也迎来返程客流。各地客运站均提前增设班次、增加运力,切实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范思成、颜斌、王鹏、吴刚 镇江台、句容台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