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10月1日7:00—12:00南京迎来出城高峰时段

2021年10月01日09:1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醒!今早7点到12点是出城高峰时段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郎伟超 周波) 今年国庆长假,我省将继续实施7座以下小型客车(含7座)免费通行政策。据预测,2021年国庆长假全省高速公路日均出口流量达388万—406万辆次,同比增长1%—6%,较平日高约85%;流量最高日预计为第一天,有望突破450万辆次。

  9月30日傍晚时分,长江大桥、二桥、扬子江隧道等出城通道皆迎来了大车流,部分高速的应急车道已开放,缓解通行压力。到了傍晚6点半,长江大桥、长江二桥和栖霞山长江大桥车流量逐渐增多,交管部门建议出城车友选择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江心洲长江大桥。“大胜关长江大桥,由北向南出城方向的高旺互通,往乌江(安徽)方向,车流量较大,现场警力根据实际情况开放应急车道,缓解通行压力。”交管人士介绍说。

  交管部门提醒,10月1日7:00—12:00是出城高峰时段,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拥堵。此外,出行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系好安全带,切勿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夜间行车请正确使用灯光,适当增大车距,保持安全车速;如遇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请迅速将车辆靠边停放、车上人员立即撤离并打电话报警,严防二次事故发生。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