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阳烟草:办实事促就业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年10月09日19: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便利店店主赠送锦旗给泗阳烟草。泗阳烟草供图

近日,泗阳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泗阳烟草”)收到了一面来自现代便利店客户的锦旗,上面写着:“创业帮扶解难题,贴心服务办实事”,这面锦旗也代表着便利店店主对泗阳烟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认可。

“感谢你们的惠民政策,帮助我在迷茫期指点方向,否则面对就业压力的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来自江苏泗阳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翁将向泗阳烟草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作为今年第一批加入现代便利店的店主,如今已经明显感受到了经济状况上的提高,并且通过诚信经营的契机发展了一批稳定的客户资源,为接下来目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泗阳烟草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结果运用在为群众服务中,帮扶毕业大学生、创业青年、下岗工人实现就业,帮助客户进行店内指导,彰显社会责任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今年以来,泗阳烟草本着公平自愿原则致力于打造现代便利店,通过泗阳烟草工作人员驻店指导、、开展多形式引流活动,同时为社区群众构建快捷、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目前,泗阳烟草已在辖区内打造出了5家现代便利店,随着一批功能全、品质好的现在便利店的诞生,极大地方便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消费热情持续升温。

泗阳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执行就业帮扶政策,为服务保障民生、推动消费便利、提供更多的上岗就业机会。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朱柏如)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