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12日11: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市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仪式。南京市委网信办供图

人民网南京10月12日电 (周梦娇)10月11日,由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建邺区委网信办承办的南京市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开幕,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出席开幕式。

互联网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发展离不开互联网,更需要安全的互联网。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建军表示,面对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为人民和靠人民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广泛动员全体网民、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到网络安全工作中来,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10月12日至17日,南京市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主题日”活动,突出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以创新求变的实践诠释“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深刻内涵。

活动现场发布了南京各区网络安全工作回顾视频及南京网络安全工作成果展示视频,同时为南京市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网安2021”南京行动有功单位、南京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进行颁奖。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