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举办“躺着听”稻田音乐会

2021年10月1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音乐会现场 企业供图

活动现场布置 企业供图

近日,一场“躺着听”的稻田音乐在浙江温州一所周围是稻田的民宿里举行,吸引了众多食品行业知名品牌共同亮相。该音乐会以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核心,将稻田自然之音与谷维多天然之源相结合,让消费者在与自然的共鸣中,体会健康美食的魅力。

据悉,这不是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第一次举办稻田音乐会。在2020年,谷维多便在稻米油原料产地辽宁盘锦蟹稻田举办了一场稻田音乐会,今年谷维多稻米油再次开启回归自然之旅。活动现场设置了谷维多手工坊,以及谷维多烘焙坊、美食坊,用谷维多稻米油烹饪美食,让人们在听、看、闻、尝、享的沉浸式体验中体会谷维多稻米油的清新自然、生态、营养与健康。

益海嘉里食品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谷维多稻米油一步步走进中国家庭的餐桌,让“稻米油”这个健康食用油的新生代表,逐渐被大众熟知并喜爱。就像稻田是谷维多稻米油的起点一样,属于谷维多稻米油的未来,才刚刚开始。(郭雄)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