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校招 提供6000余个岗位

2020年07月02日15:53  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校招

现场160家单位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

晚报讯 找工作、找实习,昨天下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在体育馆举办2020年线下供需洽谈会,中天钢铁、南通六建、江苏王子制纸、顺丰物流等160家用人单位挂出招聘广告,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千余名在校学生前来洽谈应聘。据了解,这也是今年疫情以来,我市举行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举办线下招聘会,一方面是为明年毕业的预就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另一方面现场八成以上的单位是南通本地企业,也希望通过企业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让更多学生留在南通就业。”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院长冯志明介绍说,为严把疫情防控关,学校与各参会单位密切联系,收集掌握企业参会人员近期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提前对场馆进行了消杀,并对入场人员测体温、查看苏康码、要求佩戴口罩,“我们还对现场实行分专业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防范聚集风险。”

人社部门给每个招聘企业发放了人才新政的宣传册,也专门设了政策宣讲台,现场为学生、企业答疑解惑,并要求中天钢铁南通公司等单位进行现场宣讲,“商贸学院的机电一体化、微电子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都和我们企业的需求对口,宣讲后就有30多人加了我们微信。”中天钢铁南通公司带来了322个岗位,要求都是大专以上学历,人事经理乔龙龙说,虽然线上招聘报名人数会很多,选择面比较广,但线下交流能有更直观的感受,招聘会开始一个小时又收了20多份简历。

招聘会现场,不少学生都带着准备好的简历,寻找合适的企业,“之前学校发了通知,我们也在网上先了解了一下来招聘的企业,准备有目的地去投简历、面试。”明年才毕业的马亚雯和小伙伴们打算找个合适的实习岗位,锻炼一下自己。(何家玉 周温柔)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