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通州区对东大幼儿园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

2021年10月13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0月13日电 (记者王继亮)13日,记者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获悉,该区已于日前对东大幼儿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实行区级挂牌督办,责令该园在2022年3月7日前将火灾隐患整改完毕,防止事故发生,逾期不整改将被关停。

据介绍,东大幼儿园位于通州区新世纪大道988号,共有5层建筑,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今年9月7日,通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该园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园第4层设置3间幼儿教室,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规定,该园存在的火灾隐患符合直接判定要素,经区消防救援大队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并上报区政府。为此,通州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五条规定,对该园重大火灾隐患实行区级政府挂牌督办。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