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网传上海一女子遇害后被抛尸无锡 警方:嫌疑人已抓获

2021年10月14日08:5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传上海一女子遇害后被抛尸无锡 无锡警方:嫌疑人已抓获,已移交上海警方

10月11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及网友聊天记录,称上海长宁区某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被杀害,尸体被犯罪嫌疑人用行李箱拖走。记者了解到,后来,该女子被这名男子抛尸无锡,案发10小时后,这名男子被无锡警方抓获。10月13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无锡警方,无锡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嫌疑人已抓获,案件已经移交上海警方。

网传聊天记录中显示,有自称是女子的同事透露,10月11日上午女子还曾在公司群聊天,但之后女子没有前去上班并且联系不上。当天下午,公司派人赶到女子住处查看时,发现房门敞开女子失踪,随后报警调取了监控。网传小区监控中,11日13时46分左右,有一可疑年轻男子戴口罩从楼上搬运下一个大号行李箱,男子手中还拿有一条白色毛巾。

紫牛新闻记者联系到事发小区女子同栋邻居了解到,事发当天曾有警察上门调查,但他不清楚案件细节。小区内其他租户告诉记者,出事后小区内有一些租户已退租,大部分人的生活未受到影响。一位代理事发小区租房业务的中介告诉记者,近日事发楼栋5楼有新空房挂出待租。居住在同小区的林先生(化名)告诉记者,事发小区为老旧小区,整体面积不大,租房者较多,平均租金在4000元上下。同时林先生还表示,小区流动人员较多,平时出入小区保安不会查验住户身份或要求陌生人登记,入口也不需要刷门禁卡即可随意进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记者 丁波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