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宿迁沭阳前三季度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

2021年10月15日14:46 | 来源:花乡沭阳
小字号
原标题:我县前三季度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为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县科技局主动架起校企合作桥梁,通过走访征集技术需求、开展产学研专题活动等形式强化产学研合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是深入企业征集技术需求。深入纺织服装、装备制造、家居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150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征集技术、人才等需求80多项,并积极与高校联系,寻求解决的途径,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24个。

二是积极开展产学研专题活动。邀请南京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高校院所专家来沭开展各类产学研对接活动,带领30家企业到武汉纺织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前三季度,累计开展产学研对接会26场次,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151项。

三是大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以经开区、软件园、高创园为主阵地,着力集聚一批科技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高成长性项目,先后为企业引进人才60余人,其中获批省科技副总49人、省双创人才2人。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