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邳州:助力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

2021年10月21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10月21日电 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邳州市乃至徐州市体育器材生产的龙头企业,近年来面对供不应求的市场,企业急需产能扩容,在融资中面临一些新难题。江苏邳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动作为,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上市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目前,企业上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企业上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市场活力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邳州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以作风建设促进服务质效提升,全局人员转变观念,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制定“一企一策”帮扶方案,倒排时间表,细化工作任务,专人盯紧盯实服务项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发挥上市扶植专班作用,完善工作机制,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我们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在政策、资金奖励、人才培育等方面,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推动优质企业融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另外,我们加大力度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对后备企业进行上市培训,调动更多企业上市挂牌积极性。” 邳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郑宁说。

近年来,邳州市深化培育引导,邀请专家对企业进行上市辅导,出台政策强化支持,以优质龙头企业为突破口,加快培育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较强、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典型,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目前,建库培训20多家后备上市企业,通过梯次培育,分类指导,三年内,邳州市上市企业将达5至8家。(闫峰 冯全胜)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