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12月4日至6日举行

2021年10月22日07:03 |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12月4日至6日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2021年9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至12月4日至6日举行。现就延期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退费安排

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12月考试的考生,可于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逾期不予受理。考生须向考点提交退费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退费申请表及考点联系方式见附件,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并查看)。报名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在12月考试结束后从原支付渠道返还,请考生注意查收。

二、考试安排

1. 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准考证上提示的要求,正常参加12月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11月25日9时。

2.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江苏省防疫政策和要求,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或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及时了解相关防疫要求。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