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张爱军: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3日08:1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在宁召开

10月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三轮督导指导反馈意见,进一步研究部署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前一阶段全省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坚持以学为基、以知促行,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得到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央第五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张爱军强调,当前要以中央指导组第三轮督导指导为重要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最新部署要求,始终抓紧抓实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有的放矢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把握内在要求,在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初心宗旨、把握实践要求中更好推进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着力抓牢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推动在为民服务实践中建新功、开新局。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增强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上通报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在江苏开展第三轮督导指导情况;各设区市及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