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警方破获超市失窃案 监控拍下“熟人”作案过程

2021年10月26日16: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警方破获超市失窃案 监控拍下“熟人”作案过程

这个月,南京警方破获了多起超市失窃案。其中,江宁警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这2人竟然都是超市的熟人,一名是超市员工,另一名则是经常光顾超市的老顾客。

2021年10月11日凌晨3点多,一名男子头戴头盔、面戴口罩进入南京江宁区某超市内,盗窃香烟24条。根据相关线索,警方于第二天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姜某当场就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姜某是超市员工,知道超市大门钥匙的存放位置,因起贪念实施窃,盗窃来的物品已经被变卖5000元。

目前,姜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也是在这个月,6天内3次盗窃超市化妆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被警方控制。监控显示,徐某每次进入超市后都是先买点其他东西,然后顺手牵羊把化妆品放入包中,不结账就离开。因化妆品没有贴防盗磁条,店员没有发觉,但第三次盗窃时,徐某被店员用手机拍下作案过程,继而案发。

警方提醒超市,应加强人防和技防,预防盗窃案再发。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渝娜 张中玄 编辑/胡超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