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沛县举办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招引项目投资达200亿

2021年10月27日21: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10月27日电 (闫峰)26日至27日,2021中国沛县第三届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开幕。恳谈会期间,20个产业质态好、带动能力强的产业合作项目举行了落地签约仪式,总投资达200亿元。

据介绍,本届垦谈会定向邀请了山东及江苏省内的50余位企业家参加,沛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在垦谈会上推介了沛县的投资环境,参会嘉宾还参观了沛县工业展馆、中关村、中利光伏、祥邦无纺布、珀然股份智能化工厂等展现沛县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工程和产业。

近年来,沛县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上项目、凝心聚力建项目,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加强氛围,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显现,今年以来已招引重在产业项目数量达87个,计划总投资超340亿元,亿元以上项目75个。上半年已经集中开工26个重大产业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沛县县委书记吴昊在垦谈会上与企业家交流时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沛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争做徐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争做微山湖地区县域协同发展的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提出“十四五”时期,综合经济实力、宜居宜业水平、基本公共服务、生态改善幅度四个方面要走到徐州最前列,加快转型中的沛县,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实实在在企业家解决问题。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