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盐城盐都赴上海、苏州招商 签约49个项目总投资超150亿元

2021年10月2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承接长三角城市群的溢出效应,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步伐,盐都区于10月26日至27日赴上海、苏州开展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活动,共签约49个项目,总投资150多亿元,为盐都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据了解,此次招商活动全面宣传推介盐都及其主导产业发展和融入长三角情况,突出推介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科技和人才政策以及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举行了项目签约、结对办校和有关工作室、工作站揭牌仪式。

近年来,盐都全面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始终把主动对接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城市群,融入长三角产业创新体系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强化产业对接、科技合作、农业交流、文旅互动,在产业、园区、科技、人才、金融、教育、卫生、文化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着力发展智能终端、高端装备、新能源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打造电商物流、汽车消费、商务商贸三大现代服务业。同时,依托大纵湖自然生态,积极发展城市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等生态涵养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周俊 李亮亮 仇玉存)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