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获总行优秀党课征集评比一等奖

2021年10月29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讲述党课《初心不变,党心闪耀》。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近日,在邮储银行组织开展的“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优秀党课征集评比活动中,江苏省分行选送的党课《初心不变,党心闪耀》,从全行84个党课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党课一等奖,排名全国第一。

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结合邮储银行的历史沿革与演变,深情讲述了从邮政储金汇业局成立到邮政储蓄恢复开办,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到总资产突破1万亿元,江苏省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始终坚持“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的故事。百年历程中,该行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劳模先进,他们以平凡的足迹启动不懈的追求,励精图治、发奋图强,爱岗敬业、艰苦创业,以精神的力量感召人,以实践的力量激励人,在“不一样的邮储”上书写自身奋斗青春与无我至爱。

据了解,2020年以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围绕“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的奋斗目标,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鲜明提出“党的建设抓什么,高质量党建标准是什么,党建引领在什么”,全辖基层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形成广泛共识。该行坚持以“三大规律”促改革,以“三大视角”找差距,广泛深入开展“一突出四联动”“三亮三比三评”、“两在两同”建新功、“创、选、树”优秀典型等系列活动,以身边优秀典型启发人、感召人、激励人,形成浓厚“比学赶帮超”氛围,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高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为推动“争当示范、争做表率、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保障。(苏邮行)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