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共享单车上捡到4千元 警民合力找到失主

2021年11月08日07: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盐城市民共享单车上捡到4千元 警方4个小时找到山东失主

近日,盐城东台发生了一件暖心事:一名山东男子将4000多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遗忘在了共享单车上,热心市民捡到后报了警,东台警方在短短4小时内便找到了这位失主。

事发当日傍晚6点,盐城东台新坝派出所接到警情:市民周先生在东台某小区附近的一辆共享单车车篮内捡到一个包,里面装有现金4300元和两张银行卡。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没有发现失主的身份信息。

警方对事发地点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骑共享单车的人员进行分析,当天晚上动用了5个人调监控,通过前后4个多小时的努力,最后在晚上10点多钟发现了骑共享单车的韩某。

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失主韩先生已经离开了东台。他说,自己是从山东来盐城东台出差,骑完共享单车后,不小心将包遗忘了在了车篮里。

由于已经过了几个小时,自己也不记得丢包的具体位置:“觉得肯定是没希望了,肯定找不着了,想不到咱们东台的市民素质这么高,咱们的民警真是太给力了,东台真是一个亲切的城市。”

对此,拾金不昧的东台市民周霖表示:“这个微不足道,我估计其他人也会这么做的。”

(徐晗 东台台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