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如东:加大支持实体经济 打造更优金融生态

2021年11月12日14:44 | 来源:www.rdrb.net.cn
小字号
原标题:加大支持实体经济 打造更优金融生态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高玉霞 周颖石) 10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三季度金融工作例会,总结分析当前全县金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全县金融系统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支持配合力度,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截至9月底,全县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1232.76亿元,比年初增加228.45亿元,贷款增幅22.75%,在全市六县(市、区)排名第一;工业贷款余额308.54亿元,在全市六县(市、区)排名第二,比年初增加58.83亿元,增幅23.56%,增量和增幅均位列全市第一;制造业贷款余额166.2亿元,比年初增加30.56亿元,同比增长23.97%,增量和增幅均居第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金标参加会议,并为三季度金融工作优胜单位颁奖。他强调,四季度是全县上下冲刺攻坚的重要时段,相关部门和金融系统各单位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继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统筹推进四季度金融工作。同时,要积极营造良好金融工作氛围,加强对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性支持,打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强金融系统作风效能建设,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为我县冲刺年度发展指标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各银行、保险机构考核情况,部分金融机构作交流发言。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