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共学党史砥初心 携手共建办实事

江苏省市税务稽查部门联合江宁区尚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11月17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11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稽查局、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携手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尚桥社区开展“共学党史砥初心,携手共建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

江苏省税务局稽查局、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委员来到尚桥社区,向社区赠送党建相关书籍,并向社区贫困家庭捐赠物资,对贫困家庭“点对点”帮扶。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派出业务骨干,事先征集社区企业和居民涉税政策需求,在社区针对性开展税收政策讲座,提供涉税疑问解答服务,将政策“红利”带到社区居民身边。讲座过程中,税务部门还认真听取企业和居民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促进税务工作不断改进和发展。

“这样的活动内容充实、服务到位,真正在为群众办实事,希望今后我们能够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结对共建优势,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创建,进一步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江宁区湖熟街道尚桥社区党委书记尤枝花表示。

尚桥社区党委委员、党小组组长以及尚桥社区辖区企业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共建双方还一同参观了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钱家渡,税务部门对社区发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社区积极拓展发展思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