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住建厅举办2021年度厅系统党外干部培训班

2021年12月01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1年江苏省住建厅系统党外干部培训班现场

11月23日至2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举办2021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敬久、成员徐国华同志跟班指导。

张钧指出,近年来,江苏省住建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把团结培养党外干部和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党外干部的智力优势得到持续发挥,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美好局面持续巩固。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贯式学习理解、系统性贯彻落实。党外干部要深化政治传承、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服务厅中心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中谋良策、出实招。

参加2021江苏省住建厅系统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参观特色田园乡村

本次培训是江苏省住建厅自2018年以来举办的第四次党外干部培训班,机关处室、事业单位和部分企业、社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培训。江苏省委党校李立峰教授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省社会主义学院魏晓蕾副院长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专题解读。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祭扫革命先烈;在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修械所、后方医院和特色田园乡村陈庄自然村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吴燕)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