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08日07:21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方思伟) 9月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最新要求,听取省政协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我省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黄莉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省政协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组织强化整体功能、抓创新培育品牌特色、抓作风锻造过硬队伍,取得积极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着力构建“五强五好”党建格局,不断提高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更好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