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商会换届 加强凝聚服务发展合力

2021年12月0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葛塘街道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葛萱摄

11月30日,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召开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葛塘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顾海作街道商会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商会领导班子和执委会成员。江苏兴地集团董事长周福均成为新一届商会会长。

近年来,葛塘街道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好企业娘家人”、“政府好帮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辖区企业充分发挥社会功能,多家会员单位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据悉,2019年葛塘街道商会获得南京市“四好”示范商会称号,2020年葛塘街道商会获得江苏省“四好”商会称号。

新一届商会会长周福均表示,葛塘商会将继续在推动商会活动正常化、广开信息渠道、便利政企沟通、牵线抱团合作、树立品牌、倡导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发力,不断凝聚和激发全体会员的内生动力,践行商会宗旨,发挥好商会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图为葛塘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军在会上发言。葛萱摄。

葛塘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军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街道商会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他说,要建设“有信仰”的商会,培育德才兼备的“实干家”,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企业的发展融入新时代发展大局,坚定不移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圆梦,把会员们培育成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新时代的实干家;要建设“有担当”的商会,吹响服务发展“集结号”,搭建好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商会服务发展的工作合力,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建设新城市、发展新产业中展现新作为;要建设“有温度”的商会,释放促进和谐“正能量”,不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引导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坚决履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工权益保障等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余建军还表示,葛塘街道将以“三真、三服务”品牌打造为依托,建立政府服务企业的多方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服务企业半径、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挖掘服务企业深度,实行“两清式”承诺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释放新活力,注入新动能。(葛萱)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