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启东:整洁靓丽迎接“高铁畅联时代”

2021年12月02日15:56 | 来源:启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整洁靓丽迎接“高铁畅联时代”

本报讯11月28日,在志圩线(汇龙段),保洁人员正在平整沟河护坡,打捞沟河内水草,并将河道沿岸的杂草清理干净。为积极配合、保障北沿江高铁先导段启东客整所建设,我市决定对相关重点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此次环境整治,汇龙镇沿线涉及9个村13.9公里,目前已清理整治沿线违法违章建筑物、影响村容村貌的构筑物外立面、脏乱差的堆场等;对外观破旧杂乱建筑物、构筑物外立面,已联系多家施工单位同时开展修补、粉刷工作,确保店面、房屋墙面出新;对沿线河道、绿化等点位的散乱差现象进行全面清理。“后期将对沿线进行绿化补植,并对沟河和路边保洁进行长效管理。”汇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惠萍镇汇大线路段,保洁人员正在清理路边的枯树残枝。目前,惠萍镇已完成沿线路段店面广告牌、墙面的整治。

据悉,此次客整所开工现场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由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牵头负责,涉及到的启东经济开发区、汇龙镇、惠萍镇、北新镇4个区镇,主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老旧镇区改造提升、户外广告提档升级等工作,对违建、扬尘、停车秩序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集中联合整治。在12月25日前,各涉及的区镇路段将全部完成整治工作,并建立环境整治联动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顾敏娟 陈雷)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