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一男孩头被卡按摩床 消防员将他救出后拥抱安慰

2021年12月06日14: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调皮男孩头被卡按摩床 常州消防将他救出后给个暖心抱抱

孩子天生对未知事物充满了好奇,喜欢用手摸摸碰碰。家长在照看孩子时就要格外留神,不然就会发生小意外。前几天,常州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去按摩店做按摩,这孩子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把头伸进按摩床的空洞里,结果被卡了。

孩子家长尝试了 多种办法也不能帮孩子脱困,只好报警向消防救援部门求助。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见,被困孩子的父母已将按摩床连同小男孩侧倒在地上,防止孩子头部充血缺氧。但由于被卡时间有点长,孩子的脖子已经出现肿胀。消防员观察后,决定使用液压剪进行作业。为防止孩子被尖锐物体刮伤,消防员使用厚厚的布条遮挡在他的颈部,并不断给他加油鼓劲。

经过几分钟的救援,这名男孩成功脱困,但由于受到惊吓,突然放声大哭。见状,消防员赶紧上前给了男孩一个暖心的拥抱。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康睿博 胡超 来源/常州消防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