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一日两起 江苏海门第三方市容公司粗暴拿走老人甘蔗

2021年12月08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杜姓老人甘蔗被扣的事发路口。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2月8日电 (记者王继亮)12月6日,江苏南通海门区三星镇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粗暴对待卖甘蔗老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人民网记者实地走访发现,事情非个案,同样事件6日当天发生了两起。

三星镇是家纺名镇,著名的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就位于当地。网上公开视频中被粗暴对待的老人姓杜,70多岁。现场目击者、家纺城商户刘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地位于当地现代大道和美罗大街交界处,6日上午11时许,老人正推着自行车行走,一群身穿“静通市容”服装的人员下车后围住老人,将其自行车上的甘蔗强行拿走。老人没有携带手机,刘女士帮忙拨打110报警,并向南通12345热线进行了反映,12时许民警到达现场。

另据刘女士介绍,当天,在叠石桥家纺城农贸市场内,还有另一位张姓老人的甘蔗也被粗暴拿走。记者向农贸市场多位商户了解,并经当地警方人士证实,两位老人类似遭遇的情况属实。

据了解,涉事公司为江苏静通市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2017年7月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住所就位于三星镇,三星镇此前购买了这家公司的市容外包服务。目前,三星镇已终止了与该公司的合作关系,将其列入黑名单,并将根据合同条款进行相应的经济处罚。 

当地通报显示,海门区纪委对三星镇政府、城管中队、城管片区有关责任人启动了问责程序,三星镇政府已向杜姓老人登门致歉。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