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亨通集团董事长崔根良在“张謇论坛”上作主旨演讲

2021年12月09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崔根良在作题为“建党百年感党恩 逐梦强国新征程”的主旨演讲。亨通集团供图

12月6日,以“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建设”为主题的张謇论坛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和江苏南通两地以线上线下连线形式同步举行。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表了题为“建党百年感党恩 逐梦强国新征程”的主旨演讲,从赓续家国情怀,坚守初心跟党圆梦;弘扬时代精神,坚定科技强国信念;践行发展担当,肩负共同富裕新征程三个方面,阐释了从百年党史伟大经验中吸取智慧、从红色精神中提振信心的民企使命,表明了民营企业产业报国、科技自强、共同富裕新时代担当。亨通集团作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将传承和弘扬张謇实业报国的爱国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兼济社会的担当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江苏省委统战部等主办,南通市委市政府承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华职教社、全国工商联、南通市相关领导同志,张謇文化研究专家,民营企业家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亨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