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生态

江苏设立“绿岛”项目奖补办法 最高补贴投资总额40%

2021年12月12日08:1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治污染 促发展】 最高补贴投资总额的40%! 江苏设立“绿岛”项目奖补办法

为进一步鼓励各地推进“绿岛”项目建设,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绿岛”项目奖补办法。

“绿岛”项目是近年来江苏生态环境治理的一种创新模式。各地通过新建一批共享环保基础设施,解决中小企业治污成本高、治污效果参差不齐的问题。

目前,我省“绿岛”项目共分为工业、农业、服务业三类。根据新出台的奖补办法规定,工业和服务业“绿岛”项目补助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核定环保设施投资总额的20%。农业“绿岛”项目补助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核定环保设施投资总额的40%。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康健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