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徐州购房可跨省提取公积金 今年已提取263万元

2021年12月15日06:3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州购房可跨省提取公积金

本报讯 (记者 陈彤) 近日,一条公积金提取成功的短信出现在徐州铁路职工何丰的手机上,提醒他跨省提取公积金成功。

何丰的公积金缴存地为北京。今年11月,何丰在徐州购房时打算提取住房公积金。11月19日他向徐州公积金管理中心递交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申请材料,22日就收到公积金提取成功的短信。

今年9月,徐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完成8项住房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事项,其中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查询、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开户、住房公积金单位及个人缴存信息变更、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以及开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截至11月底,该中心办理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38笔,提取金额达263.02万元。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