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再添4A级旅游景区

2021年12月16日12: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再添4A级旅游景区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再添4A级旅游景区

近日,茅山森林世界正式获批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第三家4A级景区。

茅山森林世界原称宝盛园,今年9月更名,总投资15亿元,占地3500亩。景区山水相依,分布有森林、竹海、茶田、水库,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极高。该景区是集“森林体验、美宿度假、亲子研学、网红打卡”等为一体的山野度假游玩胜地,被誉为“藏在山野里的度假乐园”。

据悉,茅山森林世界景区将以4A景区升级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化旅游资源,充实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积极开拓旅游市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江苏省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游客们打造新奇、温暖、经典的旅游度假体验,成为“两山理论”转化的践行者,把绿水青山真正做成金山银山,保护资源的同时切实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旅游共富。(俞璐 王群)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