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盐城大丰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举行

2021年12月17日15:36 | 来源:大丰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举行

本报讯12月15日是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区委书记李志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戴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大玉,区政协主席石根美,区委副书记陈允春等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大中街道红花选区恒北村投票站现场氛围庄重热烈,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下,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承载着选民们的重托与期望。上午8时许,区委书记李志军来到该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戴勇在西团镇西团选区西团村投票站投了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大玉在万盈镇益民选区益民村投票站投了票。

区政协主席石根美在新丰镇群乐选区群乐村投票站委托他人投了票。

区委副书记陈允春在大中街道晋北选区晋北村投票站投了票。

陈刚、张林海、陈华、房其勇、王卫、卫爱军、朱晓春、黄同城、陆友江、钱江、李实业、季明珍等区领导也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本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选举工作各环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各项工作严格依法、稳定有序推进。

据统计,本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共登记选民62万多人,划分区级人大代表选区122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320个,通过设立投票站为主、补充使用流动票箱的方式,将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279名,镇级人大代表811名。(叶东升 杨蕾 薛思思)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