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年11月20日07:2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崔侗 陈月飞) 19日,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邢春宁讲话。

  会议通报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省选举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汇报,研究明确推进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邢春宁充分肯定有关工作。她指出,这次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我省的一次生动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努力做到选举过程充分发扬民主,选举结果人民群众满意。

  邢春宁强调,目前各地总体上处于选民登记的收尾和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的早期阶段。选民登记工作完成后,要认真开展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考察工作,按法律规定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要加强换届选举纪律和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全过程民主。要从严从紧抓好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安全。省选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重大政治任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