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情况汇报会

2021年12月23日07:4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 (苏政法 陈珺璐) 12月21日下午,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宁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杜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主持会议并作情况汇报。

杜万华强调,此次开展“回头看”督导验收和肃清流毒影响专项督办检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必然要求。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政法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回头看”指导方案和专项督办检查方案,紧盯“八个方面”难点问题、肃清流毒影响“七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梳理、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地向中央督导组全面报告相关情况。中央督导组将采取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成效做法、难点问题、意见建议,以及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见人、见事、见案、见结果等情况,推动全面消除政治隐患,持续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打好教育整顿的收官之战,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任务,推动江苏政法队伍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邓修明向中央第六督导组对我省教育整顿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情况。他表示,江苏将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工作,进一步固化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