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一醉驾男子弃车逃跑 警察找人时从车底传来铃声

2021年12月23日07: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逃是逃不掉的!淮安一醉驾男子弃车逃跑 就在警察找人时,从车底传来手机铃声

12月19日晚,淮安交警一大队在健康路设点检查。21点47分,一辆银灰色商务车靠近检查点时突然停车,随后快速向后倒车。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上前查看。驾驶人见无法驾车逃离,选择弃车逃跑。

虽然多路警力立刻展开追击,但是一转眼的工夫驾驶人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民警准备转换搜索场地的关键时刻,一辆轿车的车底突然亮起了光线,随后传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

见躲是躲不了,驾驶人严某不得已从车底爬出来。经酒精呼吸检测,严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4毫克。后经血检,严某当晚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42毫克。等待严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吴轩说:“驾驶员严某已经涉嫌了醉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吊销其驾驶证并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李松霖 黄元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