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一过境危化品运输车在徐州铜山发生煤气泄漏 当地紧急排查安全隐患

2021年12月27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事故现场被封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人民网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12月27日电(闫峰)27日凌晨,一辆危化品(煤气)运输车在途经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境内时发生煤气泄漏。目前,事故正在紧急处置中。

事故现场位于S252省道徐州市铜山区大许镇境内。上午11时许,人民网抵达事故现场附近时,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环保等部门正在进行现场事故处置。事发地点附近东探、西探两村的居民已被紧急疏散撤离,学校也已经停课,周边两公里被封闭并严禁烟火。 

事故现场的消防救援车辆。人民网闫峰摄

据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因这辆外地煤气运输车发生交通事故而导致煤气泄漏,目前各项处置措施到位,风险隐患已经基本排除。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