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与成功经验”学术研讨会 罗志军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28日07:2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与成功经验”学术研讨会在宁举办

本报讯 (记者 陈明慧) 27日,省中共党史学会在南京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与成功经验”学术研讨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罗志军出席并讲话。

罗志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史研究工作者要带头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谱写党史研究工作新篇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是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生动诠释,为我们在新的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深刻启示和宝贵经验,需要党史研究工作者坚持不懈地深入研究挖掘,不断从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罗志军强调,新时代是党史研究的新领域,党史研究工作者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史姓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研究导向,及时准确记录和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的成功实践和鲜活经验,积极开展资政研究、推出资政成果,更好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