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6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课现场。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7月5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首期专题读书班,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十九大党章专题讲座以及学习“五老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等六大课程开展,推动分行党员共同重温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郝超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郝超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党史,在回顾百年奋斗史中擦亮政治本色;要联系实际学党史,在研读红色金融史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实干担当学党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加快转型步伐。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领导干部领头带学、集体研学,组织全体党员潜心自学,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专题党课、专题读书班,开展党史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答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营养,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全辖各党支部书记共计14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教育。(欣仁)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