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

2022年01月08日09:55 | 来源:淮安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

  融媒体记者 沈 佳 林楷

  1月5日上午,区长颜复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部门及老干部和企业家代表意见。区领导彭凯、汪磊、陈祖敏参加座谈会。

  会上,报告起草组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经营、民生福祉、生态环境创建、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颜复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颜复指出,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凝聚智慧力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举措。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为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供了有益借鉴,对改进提升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颜复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体现政治导向,把中央、省、市、区的一系列政策、理念、思路落实细化。要体现发展导向、务实导向,绝对不能夸夸其谈,空而不实。《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整理归纳、充分借鉴吸收各方意见,加快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更加顺应民心民意,为2022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