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枪不打四》在淮安市淮安区举行开机仪式

2021年06月20日14:3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20日电 (马晓波)6月18日,电影《枪不打四》在淮安市淮安区举行开机仪式。影片以淮安为主要取景地,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现淮安风土人情,以及诞生于运河之畔的淮安掼蛋的文化内涵与竞技魅力。

影片主要讲述了新时代年轻人因掼蛋结缘,通过自身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实现自身价值,从而领悟人生、收获爱情的故事。“以掼蛋文化为主题的电影《枪不打四》开机拍摄,必将有力提升淮安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开机仪式上,淮安区区长颜复表示,上世纪60年代末,淮安区南闸人民在劳动之余,博采众长,创新发明了“淮安掼蛋”,并迅速以其娱乐性、益智性、竞技性、趣味性传遍大江南北,淮安区也因此成为全国掼蛋文化发源地。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把这部电影拍摄成为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时代文化精品。同时,他希望各界朋友多到淮安区走走,感受这里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发展变化,推出更多反映淮安区地方特色、具有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让更多的人感知、了解、宣传美丽富庶幸福的淮安区。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