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一司机开车时发困 汽车失控冲向站台

2022年01月11日08:0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司机开车时发困 汽车失控冲向站台

1月9日中午,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上,一辆小型客车突然失控撞向公交站台,所幸当时站台无人等车,没有撞到人,事故导致车头以及站台广告牌受损,玻璃破碎一地。

当天下午1点钟,突然一声响,一辆小型客车撞向将军大道西岗公交站台,所幸当时站台空无一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现场公交站台被撞变形,广告灯箱玻璃撒了一地,汽车的车轮脱落,无法再行驶。据现场群众说,当时驾驶员开车发困睡着了,撞向站台才惊醒。事故导致车上副驾乘员腿部有些擦伤。据驾驶员说,近期因感冒身体不适,吃了不少药,导致驾车过程中发困,当天从江宁陶吴开到这里的路程并不远,不知不觉就睡着,不料车辆跑偏撞向路边,所幸没有撞到人。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任国勇)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