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系台湾地区输入

2022年01月12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1月12日电 (记者王继亮)12日,江苏省卫健委通报,1月11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台湾地区输入,在苏州市定点医院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7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6例),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4例)。2020年1月22日至今,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29例(其中境外输入172例)。

苏州通报显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任某某,女,74岁,中国籍,2021年12月31日,从台湾乘坐飞机出发,于当晚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受控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全程闭环管理。2022年1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苏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