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2年01月23日07:2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陈月飞) 1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主持会议。

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就有关人事安排建议作了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这三个建议名单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确定代表三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22日下午4时整。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稿)》《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决定将这两个草案修改稿提交各代表团继续审议。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