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安洪泽召开推进会 确保一季度指标“开门红”

2022年01月26日16:14 | 来源:洪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召开一季度指标“开门红”推进会

昨日,我区召开一季度指标“开门红”推进会。区长张灏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月霞主持。副区长应磊、管桂芬、陆珉,区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就确保一季度指标“开门红”,落实好春节期间稳产保供、要素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春节后复工复产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张灏要求,提高思想强认识。增强起步就要加速、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接续奋斗的精神状态,聚焦发展指标、重大项目等目标任务,通过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各项保障推进措施,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一季度“开门红”的顺利实现,带动全年“满堂红”的全面完成。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向上争取和向内培植“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建立联系渠道,弄清楚“考什么”“怎么考”,不断夯实工作成效。坚持“一盘棋”思想,指标牵头部门要结合洪泽实际和上级要求,将年度目标深研细化、分解到位,定到时间、定到板块、定到人员;经济开发区和各镇街要主动担当、奋勇前行,统计部门要超前研判、科学指导,要素保障部门要着眼大局、精准调度,合力将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系统思维,按照一手抓跨越赶超,一手抓固底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在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突出重大项目开竣工、经济运行调度、督查激励争取,全力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要对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过细、再压实,以政府“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上,季度考核指标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目标任务下达分解情况、预计完成实绩、重点工作举措;工信、发改、商务、人社、供电等单位分别汇报春节前后生产经营、要素保障、市场保供、招工安排、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涉及到的区领导一一进行点评。

■融媒体记者 张 健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