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春节期间江苏144个核酸检测点全天候开放

2022年01月27日07:46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44个核酸检测点全天候开放

本报讯 (记者 仲崇山) 为保障全省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期间全省卫健系统将开设144个核酸检测点,24小时开放,随时做好核酸检测保障服务,方便节日期间有需要的人。

省卫健委要求,春节期间所有医院急诊科必须24小时正常开放。目前全省有1727家医疗机构设有急诊。此外,医院心血管科、呼吸科等门诊重点科室,以及胸痛、卒中、创伤、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儿童和新生儿救治五大中心,也必须安排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在岗在位。全省120急救电话、12320卫生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

据介绍,目前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特别是院前急救机构、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包括13个设区市急救医疗中心、258个市区急救医疗分站、53个县(市)级急救医疗站、333个县级急救医疗点,在车辆、药品、设备等各方面都已做好迎接节日大考的准备。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