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五万现金落在苏通大桥服务区 多方联系物归失主

2022年01月28日14: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五万现金落在苏通大桥服务区 直到民警打来电话,失主才发现丢钱了

近日,车主刘先生着急赶路,竟然将放有五万现金的背包丢在了苏通大桥服务区。而当民警联系他时,他竟然还没发现包不见了。26日下午,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刘先生连声感谢。

苏通大桥服务区巡监员黄欣告诉记者,当天大概两点半的时候,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餐厅里有一个背包,立即到警务站告诉民警。

交警检查了背包,发现里面有五万元现金,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物品,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当时里面有小孩的病历卡,民警按照病历慢慢找到小孩的家人,然后再通知失主到检查站来。

交警在和失主刘先生取得联系时,对方对背包丢失却浑然不知。接到电话时,刘先生已经快到沈海高速海安收费站了,他立即下高速返回,赶到苏通大桥检查站拿回来自己的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路皓 胡超 南通台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